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kfc的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fc的成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KFC可以說是家喻戶曉,老幼皆知。他已經遍布世界各地,我們邢台就有兩家。可你知道它是怎樣成功的嗎?

  從前有一個人叫桑德斯,人到中年後他開始犯愁,怎麼低的工資將來怎麼樣老啊?於是決定自己創業。

  他找來奶奶的炸雞秘方,想把它賣給別人。

  他走進第一家飯店,主人說:“你還是拿着秘方自己賺錢吧。”一句話把他打發走了。他又進了第二家飯店,主人說了同樣的話。他並沒有氣餒,一直走了第三家,第四家,第五家……就這樣他走了1009家飯店,沒有一家要他的秘方,沒有一家肯為他投資。

  就在桑德斯想要放棄的時候,他的妻子即是安慰又是鼓勵的說:“親愛的桑德斯,我有一種預感,好運就要來臨了,你再試最後一次吧,說不定就會成功。”於是,桑德斯又找了一家飯店,他把炸雞的秘方說了以後,店主人很爽快的就答應與他合作。

  幾年以後,他們共同創造了現在聞名世界的KFC——肯德基。並且在世界上擁有30000多個分店。肯德基遵守着同一種做法:太熱了,扔掉;太涼了,扔掉;時間過了,扔掉。正是因為製作的嚴謹,才能讓肯德基取得今天的成功。

  現在,很多人總愛怨天尤人,把自己的不如意,不成功算在別人頭上。要我說,你還是問問自己做事有沒有想桑德斯一樣堅持不懈吧。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kfc的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fc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