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30天(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30天(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2.章 

  黑暗中……那是什麼?紅色的雙眼,我看到了,全都是血…腳步由遠到近,他沒有表情,這四周,都藏着誰,誰……血,鮮紅的。又殺了誰…… 

  “別,別過來!”為什麼,那把刀子…血,全是血。 

  喊不出來,怕,我害怕。“小陌,快來救我!” 

  小陌,誰是小陌?我認識他嗎? 

  “別怕,杉,是我啊,我是小陌,別怕別怕!”誰?誰的聲音?小陌?是你嗎? 

  “陌,我怕!”是的,是他,原來,他在…… 

  “別抱這麼使勁啊!” 

  “啊!”因為驚嚇,我鬆開了雙手,醒來了。 

  “你剛剛怎麼了啊?做惡夢了?”一旁的小陌問道。 

  我再也忍不住了,抱住小陌,哭、大聲的哭起來。為什麼,憑什麼我要承受這些我本不應該承受的?上帝,我得罪你了嗎? 

  “小陌,我沒有家,沒爸,沒媽,從小就被人遺棄,我該去哪裡?哪裡才是我的歸宿?” 

  “杉,乖啊,不哭不哭啊~到底怎麼了啊?”陌的關心讓我更難過。 

  不知道哭了多久,很久沒有這樣大聲的哭過,很久沒人關心我、安慰我。還好,有陌。 

  …… 

  “杉,你、你是孤兒嗎?”他打破了沉默。出口的卻是這麼一句話。 

  “嗯。” 

  “沒有家,身上也沒錢么?” 

  “嗯。” 

  “那你那天為什麼會暈倒在醫院門口?得了什麼病?” 

  為什麼會是這麼殘酷的問題… 

  “我、我不知道我是如何從醫院走出來的,我只聽見醫生說‘你只能活30天’。” 

  “30天?55…不要啊~”小陌在一旁裝哭。我突然有一點心疼他。 

  我不要任何人難過,更何況是為了我。我或許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別怕!杉!我會找到葯的,我會救你!一定會!”小陌突然站起來,嚇了我一跳。 

  “是么,那我先謝謝你了。” 

  呵呵,陌,你說你能救我?怎麼可能呢?我自己都救不了我自己,你憑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寂寞,30天(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30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