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最深處的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最深處的寂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的美好,是一層看不見的薄膜。唯有在寂寞的時候才發覺她是那麼的美好! 

  我有時候在懷疑自己存在是否是多餘的。每天早早就去到了校園,校園是那麼的安靜,那麼的端詳。每一次踏進校園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不快樂,也有說不出的愉悅。 

  不快樂的是在這裡我幾乎得不到同學們的重視。不是因為我性格不好,而是我的學習。因為我學習很努力,成績也一直在學校排全級第一。也因為這樣同學們幾乎都不敢打擾我學習,所以我的課餘時間都是無聊的度過了!我不喜歡這樣,看着別的同學可以玩玩鬧鬧的,我好羨慕......不是說班上沒有一個人不和我玩,可那又怎樣,每當我和她們聊天時,她們都不認真聽。她們只是在敷斂我。我恨她們這樣。因為她們我發覺了自己在學校是不快樂的。是多餘的。 

  從前,她認真的和我聊天了。我有很多話可以和她分享,她是我的知心好友。可現在她走了,不在這裡了。本來不會寂寞的我,忽然有一種失落感,是她的走,讓我的心靈又寂寞了。因為只有她會懂得我的心靈是不是寂寞的。可她走後,我的心靈就再也沒有美好過了。現在我好想呼喊她,呼喊她回來陪我。可那是不可能的。 

  我才發現心靈的那一處寂寞是多麼的恐怖!我害怕它,我不想寂寞在我的心靈里。也許我應該學會放開,放開所有的不開心,放開她們對我的評價和對我的態度,也許這樣我會活得快樂一些,自在一些。 

  既然在他們的眼裡我是一個努力學習的人,那我應該努力學習。我不必為了和她們玩耍而放棄我的學業,放棄我的學習夢想!不必,真的不必...... 

  心靈的那一處寂寞會有誰知道?也許只有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心靈最深處的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最深處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