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早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早晨,尤其是學校的早晨。

  清晨,我走進美麗的校園,看到學校是那樣的寧靜。

  有時,大霧籠罩着整個學校。我走進學校大門,除了一幢幢教學大樓和一排排高大整齊的樹木隱約可見以外,其他的東西便什麼都看不見了。校園裡散發出一陣陣芳香,使人感到興奮,心情頓時一陣振奮,舒暢極了。

  有時,晴空萬里,一輪紅艷艷的太陽在徐徐上升,陽光照到教室里,照在我們的身上,使我們更像一朵朵向陽花,非常可愛。這時,學生們在高聲朗讀課文,少數人在埋頭疾書,做着作業,還有的三五成群在討論數奧題目……

  這時,操場上更加熱鬧。同學們不顧地上的潮濕和腳下的油滑,都在認真刻苦地訓練,有的在跳高,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跳繩、側翻……好一派熱鬧的景象。

  這時,校園裡有一些人在打掃場地,搞起了清潔衛生工作。在他們的身後出現了一片乾淨的地面,校園變得更加整潔了。

  過了一會兒,早操的鈴聲響了,同學們立刻走出教室在走廊上排起了整齊的隊伍,然後下樓來到操場做起了早操。這時,陽光已經普照大地。同學們在暖和的陽光下做了起來。我們呼吸着早晨特有的新鮮空氣。學生們個個精神飽滿,動作整齊有力,姿勢優美……

  學校的早晨是那麼美麗動人,所以我特別喜歡!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