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早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早晨,尤其是學校的早晨。 

  當我一清早走進可愛的學校時,學校是那樣寧靜,有時候大霧像一層薄紗籠罩着學校,除了學校大樓和一排排整齊高大的樹木隱約可見外,其他就什麼也看不清了。校園裡散發一陣陣清香。大樹枝頭上小鳥正在比賽歌喉,清脆悅耳,晨風從人們耳邊輕輕拂過,使人感到精神振奮,心情舒暢。 

  紅艷艷的太陽出現在地平線上,它徐徐上升。當太陽照在學校旗杆頂上的時候,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教學大樓——這座雄偉的建築物漸漸顯現在陽光里,玻璃窗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透過玻璃窗,可以看到一間間教室里勤奮好學的同學們他們正抓緊這寶貴的時間在學習。有的在高歌朗讀;有的在埋頭寫作;有的在窗前凝視天空,對着那美麗的朝霞在幻想,在探索宇宙的奧秘;有的同學正在教室里做清潔工作,發出整理桌椅的響聲,有時也會聽到鐵鎚的叮噹聲,原來是同學們又在為班級作好事了——修凳子。 

  當!當!當!同學們立刻走到操場上,整齊地排在一起。升旗了,大家肅立,瞻仰那五星紅旗冉冉上升。 

  這時陽光已經普照大地,同學們在早晨暖和的陽光下做早操,吸收着早晨物有的新鮮空氣,個個精神飽滿,動作敏捷整齊,姿態健美。 

  啊!學校的早晨,是多麼可愛,它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