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早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從東方的山間鑽了出來,清爽的陽光灑在了我美麗的校園。

  天亮了,校園裡的樹醒了,花醒了,草醒了,就連小花園裡的雷鋒雕像也醒了。校園又充滿了生機。金色的陽光照在露珠睡眼朦朧的臉上,散發出迷人的色彩,就像一顆誰不小心掉在樹葉上的珍珠。陽光透過綠數,射在林蔭小道上,斑斑駁駁,像哪位藝術家在路上隨意用金色顏料畫的畫。

  剛到七點半,值日生和督導隊就趕來了學校。值日生剛到學校,就拿起勞動工具掃了起來。而督導隊仔細地檢查了自己的儀容儀錶,精神抖擻的站在校門口準備向老師、同學們問好,並檢查同學的穿戴。不一會兒,其他同學也來了。一、二年紀的小同學在樓底下做起了遊戲;三、四年級的同學在教室里有說有笑;五、六年級的同學們則在緊張的複習功課。有些同學則在操場鍛煉身體。不知何時,天空中泛起了薄薄的濛霧,好似一層輕紗,督導隊、值日生、教學樓、操場在霧中隱隱約約,時隱時現。就像一位着名畫家筆下的寫生作品。

  過了會兒,老師也來了。教室里傳來朗朗讀書聲,那聲音那麼清脆,那麼動聽。此時,小鳥經過一番梳妝打扮,站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起歌來,似乎在讚美孩子們勤奮、熱愛學習。其他歌唱家也按耐不住了:蟋蟀用翅膀拉着悅耳的小提琴,蟬唱起高昂的歌,蛐蛐也盡情伴奏。就連小水滴也閑不住,從一片樹葉跳到另一片樹葉,發出嘀嘀嗒嗒的聲音,小鳥、蟋蟀、蟬、蛐蛐及小水滴發出的聲響,構成校園早晨的交響曲。

  “老師好”,“同學們好”。隨着老師走進課堂,緊張的一天又開始了。

  薌城中學玉蘭分校五年級:劉仲良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