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頁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頁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我的房間的窗打開着,樹上有點點一閃一閃的微光,可能是螢火蟲吧!風從窗外吹來,窗帘隨風而舞,一旁的夜來香發出宜人的香味,我正捧着一本書,坐在窗邊靜靜地品讀着。

  最近總愛看伍美珍寫的校園小說,就在那晚,事情發生了。

  我捧着書,細細品味,看到故事主人公盛心怡被男生欺負,我左手緊握拳頭,青筋突起,使勁往課桌上一拍,桌上的筆呀,橡皮呀,本子呀都跳起舞來,把正在看電視的爸爸媽媽驚動了,他們走進房間問:“女兒,你怎麼了?哦,又是書惹的禍!”我沒有理他們,繼續看我的書。突然,看到盛心怡被男生打得嘴角出血了。我右手抓起那一頁撕了下來。哈哈,可以為盛心怡報仇了。我兩隻手的食指與大拇指捏起那一頁,右手往內用力,左手往外用力,那一頁書,就被我撕成碎片,揉成一團,仍進了垃圾桶。我累壞了,一躺上床就睡著了!

  次日後,一個無聊的中午,我又拿起那本書在看。咦?真奇怪,怎麼少了一頁呢?那一頁又在哪呢?哎,真是撞鬼了!我氣憤地去找弟弟:“你是不是動過我房間的書?你動了就算了,為什麼還要撕,竟如此放肆,賠!”弟弟聽了這話,頓時整個人都傻了。後來是媽媽告訴了我實事。是啊,好像是我自己撕的。好尷尬呀!頓時,我的臉比太陽還紅,真是出糗了!

  哎,那個整天被書本所害的我,什麼時候才能恢復呢?

  那一頁,再見了......

  廣東中山小欖廣源小學六年級:豪雨源

您正在瀏覽: 《那一頁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頁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