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偶爾發獃時,我也會以回憶童年的趣事來打發時間。有時,想着想着,自己還會傻傻地笑。

  小時候,我是那麼地依賴父母,以至於一沒看到他們在身影,我就會急躁不安,接着腦海中馬上閃現一個接一個可笑而又古怪的念頭:“爸爸媽媽去哪裡了?他們會不會不要我了?他們會不會出意外了?……”於是我會急匆匆打他們的手機,確認他們沒事後,我才長長地舒一口氣。

  以前爸爸經常帶我去圖書館看書,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又去了。他把我一個人扔在少兒館看書,自己卻不知跑哪裡去了。起先,我還在津津有味地埋頭看書,可不知怎地,爸爸不在身邊,我的心裡就不踏實,生怕爸爸走時忘記帶上我。於是,我馬上動身開始尋找爸爸。

  我先在圖書館里跑上跑下,心想:“大概沒有幾個人會注意到一個小女孩會發瘋似的在樓梯上跑上跑下。”我除了報刊瀏覽室外,什麼劇場、湘湖講堂等,能找的地方我都找遍了,可還是不見爸爸的蹤影。我急得都快哭了:“這個爸爸,難不成長翅膀飛了?等我找到他,一定好好說他一頓。”生氣歸生氣,我還是繼續找,我走進這最後一個地方——報刊瀏覽室,我向四周掃視一圈,果然,看見爸爸正聚精會神地看着報紙,我急切地跑到爸爸面前,說:“你真壞,獨個人來這裡看報,也不告訴我一聲,害的找你找的好辛苦!”爸爸卻一副不以為然:“你看你的書,我讀我的報,你看好了,我讀好了,咱們剛好可以一起回家!”我可不想把我膽小而找他的原因說出來,怕他笑我,只好不吱聲。這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回想過去那一小段美好的回憶,想想自己真幼稚。如今我已經變得成熟、冷靜多了,也能自己獨立思考問題了,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離開爸爸媽媽的懷抱,飛向我心裡的那一片藍天……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501班   宋璐旖   (郵編 311200)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