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劉珊

  童年就像一個夢,一個多姿多彩的夢。它也像珠子,充滿了幻想的色彩。

  聽媽媽講,我小的時候,有一次奶奶為了測驗我長大了是否聰明,便給我在背後輕輕地綁上一根長竹竿,讓我通過以前那帶門檻的門。開始我覺得很好玩,便跑過去,結果被卡住了,怎麼過也過不去,在小的時候,我是個很有耐心的孩子,於是我又反覆的沖了好幾次,但都沒有成功,結果在一次沖的時候摔倒了,我沒哭,我一看媽媽也不幫我,我便一屁股坐下了玩,後來我眼珠子一轉,便拔了出竹竿,橫着一拿,就這樣順利地出了門。從此,奶奶逢人就誇我聰明。

  這就是我的童年,因為幼稚,因為無知,我鬧了不少的笑話。它比鑽石還珍貴,比珍珠還閃亮。但它已經過去了,永遠的過去了,可是不會消失,它會永遠的留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