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童年處處充滿着笑聲,在我的記憶里,當我還是個小屁孩的時候,有一件事現在我想起來都會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一次,家裡有喜事請客,那時來了好多客人,個個都來捏我的小臉蛋,大家來到我們家,突然,我看到桌上有杯水,就屁顛屁顛的跑過去喝水,一大口下肚,我號啕大哭,原來,我喝的是白酒,真是太傻了,旁邊的大人都笑了起來。

  媽媽在忙,所以,哥哥姐姐們都在和我玩,突然,一位姐姐說:"呀!,你流鼻涕了,等着,我去拿紙,姐姐拿紙過來,卻笑倒在地,原來,我把鼻涕乾乾淨淨的舔掉了,還有人問我:”味道如何呀?”“有點咸”只聽我不清不楚的說出來。這讓大家更是覺得哭笑不得了。

  今天,我家老是有哈哈大笑聲,這都是大家被我逗樂的。

  我的童年是這樣的,夥伴們,你們的童年又是如此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