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不懂事,所以我做了許多的“傻事”。回想起那些“傻事”,可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這件事發生在我讀幼兒園大班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的書包,上面印着米老鼠。時間久了,我發現我書包上的米老鼠也開始便皺了。我心疼極了,我想了許多的方法將它弄平,但都無濟於事。 

  一天,媽媽在燙衣服。我非常的驚訝:眼看原本皺巴巴的衣服被媽媽這麼一燙,衣服立刻便得異常的平整。我心中一亮:衣服能夠被燙平,那書包不是也能燙平嗎?我認為這可是一個好主意。 

  不一會兒,媽媽燙好了,正把燙斗放在窗上晾。趁媽媽不注意,我偷偷地把書包拿來,把燙斗插上電源。一本正經地學媽媽那樣,先把書包扯平,然後便把燙斗放在米老鼠的圖案上燙了燙。拿起時,我發現書包變平了,我開心極了,便再次放下燙斗。誰知,“吱——”的一聲。我趕忙提起燙斗,只見書包上留下了一個大大的燙斗印,我疑惑不解,米老鼠跑哪裡去了?我朝燙鬥上一看,我發現米老鼠跑到燙鬥上去了,我頓時大哭起來…… 

  這件事讓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