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人都有一個令人難忘而回味無窮的七彩童年。它,也許給你帶來了開心而爽朗的笑聲;它,也許給你帶來了慚愧和悔恨的淚水;它,可能為你保存着那精彩而動人的瞬間……總之,童年一點一滴的天真爛漫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

  我也一樣,每次看到外婆或媽媽煮飯,我就會想起那搞笑又快樂的童年趣事。

  那是我七歲的時候,正在放寒假。爸爸說今天帶我回老家玩,下午回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吃了早飯,我就和爸爸搭了一個的士回老家,下車后又走了十幾分鐘小路。農村的路真是不好走啊!終於到家了。哥哥弟弟看見我很高興。這時,已經十二點鐘了,我的肚子也餓得咕咕叫。吃了午飯,我看見小貓一直在叫,好像是餓了。我突發奇想,想給小貓做一頓午飯。

  我叫哥哥幫我搬了三塊磚,叫弟弟拿來了一個碗,再裝半碗水。我把三塊磚搭成了一個小灶,把碗放在上面,在田裡撿了兩個柑子,又拔了兩片白菜葉子,把柑子里的水擠到碗里,再把白菜葉撕成小片放進碗里。弟弟去撿了一些柴就開始煮。煮好了,我把碗端到小貓面前。小貓盯了一會兒,可能在說:“這是毒藥嗎?你們想毒死我!”它聞了聞,就跑開了。爸爸看見了,笑得前俯後仰。

  童年的我真是好天真,好可愛啊!每當想起,我就會禁不住笑起來。

  四川省廣安市廣安區北倉路小學五年級:楊麗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