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回憶起童年,腦中便浮現出童年時許許多多的趣事;如捉迷藏、釣魚、打水仗、游泳等,其中令我覺得有趣的是和夥伴們一起去游泳。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附近的小夥伴們計劃去游泳,在徵得父母的同意后,我們來到了離我家不遠的一個池塘。只聽見“撲通”一聲,一個小夥伴先跳進水裡了,隨後我們也都下了水。我們像一條條小魚在水裡面歡快的游着,因為我還不太會游泳,所以就在池塘邊較淺的地方游,其他小夥伴大多數年紀比我大,所以他們很會游泳,一會兒快速的向前游去,一會兒又潛到水裡面去了;我也想和他們一樣,所以慢慢的向池塘的中間游過去,不料水太深,腳下一滑,我拚命地掙扎;夥伴們看見了,便馬上游過來,把我帶到了岸邊,要不然我恐怕會被淹死,可憐我在這次游泳中喝了一肚子水。

  直到今天,這件事回想起來,還覺得很有趣。

  六年級:linlungzhen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