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林海音的《城南舊事》之後,我也想起了自己的童年趣事,我乾的調皮搗蛋的事情也不少,為這可挨了媽媽不少批評。 

  最有趣的一件事是發生在一年級的暑假裡。一天,我和好朋友徐梓涵閑着沒事,看見桌子上有幾包咖啡,我們商量了一下,準備泡咖啡玩。先拿來媽媽的杯子,接了大半杯水,開始放咖啡,一包、兩包、三包,還是不夠濃,就把桌子上的所有咖啡都倒進杯子里,然後加上開水,用勺子攪拌,咖啡很香也很濃,但是我們的水平有限,灑得到處都是,身上也濺滿了咖啡,我們想:大人都愛喝咖啡,肯定很好喝,我們爭着品嘗,哇塞,好苦啊,我們趕緊吐出來,這麼苦怎麼喝,爸爸肯定是放糖了,於是我們到處找糖,怎麼也找不到。突然,我看見一個大果凍,放進去應該不錯,我們馬上意見統一,把果凍放到咖啡里進行攪拌。這時,地上、桌子上,沙發上到處是咖啡的痕迹,我們還挺自豪的,坐在沙發上,等着媽媽回來表揚我們的創意。沒想到,媽媽回來一看,我們搞的一片狼藉,氣的全倒下水道了,還罰我們收拾了半天,我們不但沒得到表揚,還挨了一頓?w,不過,我們倆可沒放心上,在假期里還幹了許多類似的事情。比如用整瓶餐洗凈刷了廁所,把煮好的豌豆泡了水,變成了子彈等等。 

  我多麼留戀那時的生活,,沒有那麼多作業,沒有那麼多課外班,只是時光一去不復返,以前做的那些傻事只有留在記憶里了,現在怎麼也不會再去做了,所以我真希望不要長大,永遠做一個快樂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