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青翠的山上,住着一位漂亮的仙女,她有一顆非常善良的心靈,每天都會幫動物、植物,包括喜、怒、哀等它們實現一個單純的小願望。這一天,所有來實現願望的都走了,只剩“怒”了。“怒”坐着,用手托着下巴,像在想着什麼。“怎麼啦?”仙女笑眯眯的問道。“怒”這才鬆開手,難過的問道:“仙女,我那麼惹人厭嗎?”“不啊,怎麼啦?”“那為什麼我住在一個小女孩的身體里,大家都說她變的火氣啦?希望我挪移呢!嗚嗚嗚……”說著,“怒”難過的哭了起來。“人類的認識總是不全面的,每個事物都有正反兩面呢!你也有你的好呀!沒有了你,怎樣表達人類的一種心情?沒有了你,怎樣使人知道自己錯了,你很生氣,需要他?她改正錯誤?而且,有了你,才有了它呀!”仙女笑眯眯的說道。“額…?”怒”陷入了沉思。“你回去吧!我已經知道你心裡想要的啦!”仙女笑道。“怒”非懂似懂的回去了。其實,它也不知到自己心裡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它在家裡高興地等了很久很久,可它心裡想要的那個願望還沒來,它再也耐不住啦:“怎麼還沒來呢!”一個小小的身影走了過來。“您好!對不起,我遲到了!”“怒”心裡想要的那個願望帶着甜美的微笑深深的鞠了一躬,它便是“寬容”。“怒”心頭的那把大火,一下被“寬容”那種神奇的力量給融化了。從此,它們便成了最要好的朋友。只要人人都學會寬容,這個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六年級:麗麗姐姐

您正在瀏覽: 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