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心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秋遊,我就不多說了,反正。”哎呀,教導主任,煩不煩呀,腳都麻了!誒,嗨,大家好,我又重出江湖了,眼看就要秋遊了,我可是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啊。對了,我還要給你們看一下我的心情預報。

  10月20日:

  歡迎收看!明天就要秋遊了,我和媽媽去逛街買東西,由於時間緊促,我和媽媽只去了二級商場,此時我的心情是多雲。進了商場,稍稍一看,發現我要的東西基本上都沒有,商場極小,還散發著一種鹹魚味,便多雲轉陰。再轉一圈,還有蜘蛛網!我不禁大為光火,這時我已是大雨滂沱了,不對,再夾一點閃電打雷,“怎麼搞的嘛!”。

  10月21日早:

  “陳逸清,快快快,遲到了!”陳老師一見我進校門,就大聲嚷嚷。我快步插入隊伍當中,奇怪的是,同學們並沒有笑我,我也就艷陽高照了。到了車站,車沒有來,忽然,體育老師何老師一把把我拽出來,接着是黃家雯,然後是高蔚維。何老師帶我們到一個隊伍里,咦,怎麼都是女孩?哦,原來何老師從各班選出一些女孩單獨坐車,哇!那不是很舒服?不用說,我的心情已經能曬死人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