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6年如一箭那麼得快。時間雖快,但記憶的永恆是不可磨滅的,6年的點點滴滴是那麼清楚,一件件永恆的事牢記在我心中...... 

  記得5年級那期末,窗外熱日炎炎,學校里更是如火如青的複習着。那一天張老師聽寫后將本子分發給幾個同學批改,此時的我膽顫心驚:因為昨天沒好好複習,今天聽寫已是“完蛋”粗粗一算60遍......坐定一會,我心生一計...... 

  我四處一走,都沒看到我的本子,“難道在她那兒?”,我一想“糟糕了,在她那看來是沒戲了。”但出於虛榮心我還是準備一試。來到她面前(我跟她是同桌),定眼一看,下本就我的了,現在的我,就不得不哀聲下氣地求她了:“楊蕾,你幫個忙,能讓我該幾個嗎?”她看到我如此說道:“這可不像平時的你啊?”我嘻嘻一笑到,正準備那自己的那聽寫本時,她眼疾手快,搶先一步,這不,我又該求了......但她那顆無暇的心阻止了她這麼做:“不可以的。”我臉一沉,一恨:“到底給不給!”“不給!”她變得如此嚴肅,我無可奈何,就到一邊去了,猶如豺狼虎豹一般等待機會...... 

  老天在“幫”我!她出去了!有事出去了!我那起筆改了起來!老天捉弄了我,她回來了,眼神那麼嚴厲,她跑了過來,一手搶過本子說:“你......!”我的虛榮心頓時泛濫,一時與她搶了起來,天意弄人,我沒將筆放好.....爭搶是劃到了他的眼角邊......她哭了,是那麼的傷心,我已是後悔,以為為時已晚了,但他又給了我一次機會。她的哭聲停了,抽噎地說:“把剛才......剛才改的......改的改回來啊!” 

  我聽了不是一冷,有是那麼溫暖.....是她給了我一次機會,讓我認識到了自己找回了自己! 

  如今,已是分道揚鑣了,但那一天,那一刻,永恆!

您正在瀏覽: 懷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