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責任我擔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責任我擔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責任,需要我們自己去擔當,去完成。只有當我們擔當起了自己的責任時,才能夠把事情做好。就像學生的責任主要是好好學習;老師的責任主要是傳授給學生知識;警察的責任主要是維護社會治安;清潔工人的責任主要是打掃衛生。當今的社會最需要的是責任心強的人,只有每個人都積極的去承擔自己的責任,才能把各項工作做好,我們的社會才會有所進步。一個人想要贏得他人的信任,就要在他人面前樹立起威信,就必須要有責任心。如:一個班幹部想要在班上樹立起威信,想要管理好這個班級,讓這個班級團結向上,那麼她自己必須以身作則,必須擔當起一個班幹部的責任,這樣才會使同學們信任她,佩服她,從而在班上建立了一個班幹部的威信。有的人認為:想要擔當起自己的責任並一絲不苟地去做,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其實並不難,只要一步一個腳印的認真地去做,必定會成功的!負責任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做的,而不負責任的人,不僅是對他人的不尊重,還是對他人的禍害,甚至還有可能會害了自己,所以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前往不要做。責任重於泰山。只有勇於承擔自己責任的人才會受到他人的尊重和愛戴,才會使自己走向成功之路;而一個不負責的人就如人們眼中的沙粒,甚至必殺厲害渺小和悲哀,必定會走向失敗之路!責任與但當時我們每個公民必須做到的事,只有我們個人都勇於承擔起自己的責任,我們的明天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初一:赫妍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責任我擔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責任我擔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