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奉節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奉節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奉節縣,又名:夔洲城,它依山靠水,座落在長江的北面,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又是從古至今的戰躍要地。美麗的長江山峽,瞿塘峽像一道匝門,那裡正好是我的家,每天早上我一打開窗戶在朦朧的眼神中就能看見兩岸的山峰連綿不斷,山勢奇絕,各有各的姿態。從上往下看是美麗的長江,只見江面上一條條船隻不停的忙碌着。

  城內還有很多名勝古迹,如:永安宮。古象館。還有舉世聞名的:白帝城。它每天都吸引着許許多多的遊客,它真讓我難以忘懷。

  如今,這美麗的長江山峽已經變成了一片汪洋,鄧小平爺爺要把山峽變平湖的願望實現了,美麗的白帝城變成了一座孤島,更顯示了它的獨特壯觀。

  啊!我愛我的家鄉——奉節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奉節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奉節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