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珠海航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海航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珠海航展 

  天,藍藍的。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放眼望去,天空呈現着一種模糊不清的灰藍色,若隱若現地浮動着奇怪的花紋,像一張糊壁紙,劃一根火柴就能點燃;雲,白白的。它伴着清風,輕輕地掠過天際,無聲無息,如雪一般的潔白,或濃或淡,或聚或散,是多麼的美不勝收啊!在這美好的天氣里,我和堂弟的一家都去參觀珠海航展,看看我們中國的航天技術發展的有多麼快。 

  我們進了珠海的航展大門,就來到了博物館。那兒真是能讓人看花了眼啊,有各式各樣的大卡車,導彈,飛機模型和神州七號的模型,可真是活靈活現啊! 

  當我們還沉醉在剛才的情景那時,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機場,機場上停着各種各樣,別具特色的飛機,看着看着,突然,幾架飛機飛快地往前沖,然後慢慢地飛上天空,給那寂靜的天空增添了幾道生機。在天空上,幾架飛機擺着雄偉的姿勢,好像在炫耀自己和壯觀,很有吸引力。 

  當我們走向航展的現場,已經是人山人海,座無虛席了。有的看到表演還沒開始,着急的像是出了什麼事一樣;有的人看到太陽火辣辣的,就打着花花綠綠的太陽傘,遮擋着這炎熱的太陽;還有的與鄰座高聲談笑,互相打趣,盼望着航展表演趕快開始。 

  珠海航展表演開始了,只見觀眾們沸騰起來,眼睛直直的盯住天空上的幾架飛機,別提有多興奮、激動了。 

  飛機起飛了,越飛越高,直衝雲霄,終於衝出九霄雲外去了,突然,幾架飛機同時噴出一條條七彩的長煙,彷彿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子手中拉着一條絲帶在天空上翩翩起舞呢!它們一個上,一個下,一個左,一個右,它們後面噴出的煙霧順着它們的方向搭配起來,形成了一個巨大的七彩愛心,讓大家悟出了一個道理:做人要有一顆寬敞的心。有一架飛機快速地九霄雲外飛去,然後再旋轉一個大彎,又和另一架飛機交叉,又有一架往底飛,好像裡面的工作人員在給我們招手呢,真有趣。 

  在那如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依舊漂浮着那雪一般的雲,它們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飄動着,或濃或淡,或聚或散。看着那一片天空,我念念不舍的離開這裡。

您正在瀏覽: 珠海航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海航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