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構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構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構成

  從醫學的角度來講,人的構造無非是骨頭,肉,內臟等。但從我的角度來講,我的構造可不止這些哦!

  30%的樂觀

  我天生就是個樂觀派,整天嘻嘻哈哈的,我幾乎每天都是這樣的,很少板著臉。“笑一笑,十年少”嘛!

  10%的粗心

  我啊,非常粗心每次都找不到東西,叫來媽媽,就找到了!媽媽說了我好幾次了,可我就是這樣,嘻嘻!

  30%的幽默

  我可是家裡的開心果,同樣,在補課班裡,本來嚴肅的場面,我一說句話就把她們逗樂了!

  30%的男孩氣

  在班裡,我,王楠,張婷,侯佳麗可是“四大母老虎”啊,但想不到,在一男同學的日記里,我和王楠竟

  是“四大母老虎”之首!

  這就是我的構成,很奇特吧?如有雷同,重屬巧合(不可能,世界上怎麼會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人呢?太可怕了~ ~ ~ ~ ~

您正在瀏覽: 我的構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構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