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不知道的等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知道的等待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們都說,戲子薄情,可是又有誰真的能夠看得透戲子的情誼。他們從來都不知道,深情的人,到底是一種怎樣的狀態。我們也會很難過,看到這樣的狀況,或許每個人都在努力,可是現在我們卻開始看不明白了。

  誰又能知道呢。那些所有掛在嘴邊的魅力,也會一直持續下去吧。哪怕人們都已經變得人老珠黃,我們也是沒有其他很好的辦法的。

  或許我也能知道,在這個過程當中,我能夠做到的事情很悠閑,而且很多事情也不能親口向你解釋。他們都說,自己有自己的無奈,很多時候那些壓抑在心中的悲痛,都會在一瞬間被激發出來。可是我卻甚麼都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那些沒理由的話。

  我還是記得的,那些過程當中,我們始終都在保持着努力。可是我從來都不知道,你一直在那裡等待着,等待了很久很久,可是這些過程,我從來都不知道的。

  有很多時候,你也可以看得清楚的。我還是明明知道的,那些美麗的過程,都還是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我不知道的等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知道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