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早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早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由於離家遠,便留宿在學校,和老師們一起搭餐,所以吃飯時間沒有定準。昨天問食堂阿姨幾點吃早餐,阿姨爽快的說:“八點到八點半之間。”

  今早,我七點多就起床了,梳洗完畢,看看時間還有一會兒,便燒水準備洗個頭。好久沒有洗頭髮了,整個頭皮都感覺癢的難受了。也好,等待早餐時還可以解決我的頭髮困擾,想想也就不那麼難耐了。打水,燒水,倒水,洗頭,吹髮,總算搗鼓完了。看看時間,正好處在早餐開飯點。X

  我慢悠悠的邊用手梳理頭髮邊向食堂方向走去。還沒到食堂門口,遠遠便看到,食堂的門還是緊緊閉合狀態,一點也沒有待客的意思。我便調轉了方向,在校園裡溜達了一起,走走停停,曬會太陽,散會步,等待着食堂阿姨來做早餐。

  有幾個老師也起來了,抱着孩子在石凳上嬉戲逗樂,我也溜達過去,抱了會小孩。等待了這麼久,食堂的大門依舊佇立在那裡,紋絲不動。我的肚子開始明顯的抗議起來了,直接擂起了戰鼓,我不好意思的又溜達了起來。跑到校門口,遠眺,沒有看到食堂阿姨的影子,我只好在門口來回踱步,數着綿羊,“一隻綿羊,兩隻綿羊,三隻……”

  數着數着自己都覺得無聊透頂了,竟然還在數數,看看時間差不多九點了,我的肚子實在是忍不住了,打開校門準備去集市上買點早餐吃去。正當我準備去開校門時,那抹熟悉的靚影總算是在轉彎處出現了。我竟然有點小激動的快速打開了校門,迎接起了阿姨。

  她一見到我就說:“有點事耽誤了,今天除了饅頭,還有豆漿做賠償。”我興奮的接過早餐,就在食堂阿姨面前狼吞虎咽起來,這等待的時間確實夠漫長的,得趕緊的犒勞我的胃。看着阿姨在那裡掩嘴偷笑,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看來,經過等待的早餐,吃起來都是特愉快特美味的,我滿意的打了個飽嗝。

您正在瀏覽: 等待早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