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從來都不知道的,原來這樣也可以。會不會是因為我失蹤太長時間了,所以你們都不認識我了。現在我回來了,你們又開始熟悉我了,又想起從前的記憶了。

  我回到了我的學校,這個讓我愛恨與共的地方,無論如何,我離不開這裡,這裡如今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一直都在練習,其實你應該知道,也應該看得出來。如果你關注我,一定會問我在幹什麼,我可以會對你撒謊,也可能會對你說真話。這要取決於我的心情,和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其實,我不會無端地看別人不順眼的。

  現在已經深夜,還是有人陸陸續續地來到學校。我想,她們是不是從來都不會怕黑。還是,以前害怕,現在不怕了。是不是,很多事情都會跟着時間而改變的。只是,那些過程都是悄無聲息地,我們不能輕易看到。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我在這裡,等待你們。

您正在瀏覽: 等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