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偉大的媽媽:

  您辛苦了!

  大家都說,一位好媽媽的恩情可以讓她的子女一輩子也忘不了,永遠都感激不盡。古時候的歌曲里還有送給媽媽的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故事中也有送給媽媽的——《遊子吟》。媽媽,我就好像快樂自由的小鳥在寬闊的藍天中飛翔,逐漸成長,在我成長的階段,我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

  這麼多年,我一直想對您說一句話,可是到了說話的時候又默默不語了,在這裡,我一定要對你說:“媽媽,您辛苦了!”這句話是我發自內心的感嘆,這麼多年的家務活那件不是您干?就連地里的農活您都要插手。勞累時,您本可以安安靜靜的休息一會兒,您卻無時不刻的為了這個家。

  記得我十歲那年,我把學校的窗戶打破了,您並沒有責怪我,卻反過來安慰我。那一刻動人的場景令我至今難忘,雖然我現在我以回報您,但我可以用學習上的進步向您表示感謝!

  六年級:王大晟

您正在瀏覽: 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