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的生活中,我得到的教訓地底下的沙粒,天上的繁星還要多。但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根本就當是耳邊風,無論如何都不去吸取教訓。然而,那一次的教訓讓我刻骨銘心。

  那一個夏天,天氣很熱。媽媽買了好多的雪糕,還叮囑我不能吃太多,一天只可以吃一個。那天,太陽都快把樹木燒焦了,人們都不敢上街,都躲在家裡涼空調。當然咯,我也不例外。我把空調也開到最低度了,家裡的風扇也馬力全開,可我還是感覺好熱。當時,媽媽正在房間里睡午覺。我計上心頭,躡手躡腳地走進廚房,打開冰箱,一陣涼風迎面襲來,好舒服啊!冰箱里的雪糕多得不計其數,我不禁心裡埋怨:“這麼多雪糕,一天只許我吃一個,媽媽,真小氣!”我拿出一個雪糕美滋滋的吃起來,吃了一個還想吃,於是我把媽媽的囑咐丟到後腦勺。又拿起一個,兩個,三個,四個……突然,我感覺肚子一陣疼痛,頭腦開始慢慢發熱,不一會兒,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一覺醒來,已經是第二天的早上了。這時候的我,躺在了醫院。媽媽對我說,因為我吃了太多的雪糕,夜裡發燒了。幸虧吃的不是太多,如果再吃多幾個就不得不住院開刀了。聽完媽媽的話,我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裡,哽咽地說:“媽,我在也不偷吃雪糕了,再也不把您的話當耳邊風了。”

  這得教訓,使我懂得了東西不能暴飲暴食。學習不能一曝十寒,要慢慢來,腳踏實地,這樣子才能成功。最重要的是,不能把別人的話當耳邊風,要聽進去並吸取教訓,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六年級:六(4)班 湯倩儀

您正在瀏覽: 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