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體旅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體旅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8日 

  瀰漫著比賽緊張氣氛的27日過去了,迎來的是輕鬆的28日。28日的天氣不大好,天灰塵塵的,還下着小雨,28日這天沒有比賽,組委會組織我們全體選手參觀抗日戰爭勝利紀念館、清華大學和科技館,還要遊覽天安門廣場。 

  “咚咚咚!”鹵莽的敲門聲是28日給我的“見面禮”。被吵醒的我看看錶——才6點多鐘。我躺下床去,嘴裡抱怨:“什麼嘛!這麼早就敲門!煩死了!”敲門聲還沒停下來。敲門的人看見宿舍里沒反應,就邊敲邊喊到:“21號房間的選手,今天我們要去旅遊,7點半就出發。快起床啊,還要吃早飯啊!”我一下從床上坐起來,自言自語到:“是啊,今天要出去旅遊,得動作快點。等會莫趕不到旅遊車!”說罷,我穿好放在床邊的一套運動裝,把頭髮輸好,以最快速度洗了把臉,然後拿起放在桌上的一張早飯票,就朝食堂奔去。 

  吃完早飯後已經是7點多鐘,我背着一包小吃、飲料以及一些食物趕到了集合地點。我們重慶隊的站成一個方隊,然後依次序上車。坐上車后,領隊告訴我們即將去參觀抗日戰爭勝利紀念館。抗日戰爭勝利紀念館離我們的基地不是很遠,大概坐了10分鐘的車就到了。 

  紀念館的大門是鎖着的,我們是從小門進去的。進去后我就拿出相機和媽媽兩個互相拍照。拍照完后我就跟着團隊走進紀念館館內。首先我們走進的是一間明亮的大廳。大廳的一面全都雕刻着中國偉人及烈士的像。大廳頂上還有14鼎鍾,紀念“七七事變”。我們隨着解說員繞過了大廳,走進了館里。館里陳列着許多抗日戰爭時的圖片,每張圖片旁邊都還有記錄當時情況的文字。我們不斷往紀念館的里處走,還看見當時抗日戰爭時期中國領導們開會的房間、使用的大炮以及模仿地道戰等戰鬥策略的幻燈片。參觀完紀念館后,我受到了很多教育。我知道了當時日軍是如何侵略我們中國的,我們中國又是怎樣反抗,最後贏得了勝利的。我也知道了抗日戰爭勝利是很不容易的,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也來之不易。所以為了祖國繁榮昌盛,我們現在應該努力學習,長大后建設國家!感慨着,集合的時間又到了。我和媽媽飛快地從館內跑了出來。 

  參觀完紀念館后我們又上了車,趕往科技館。到了科技館,進了展覽廳大門,耀眼的光線讓人很難睜開眼睛。大樓有4層,樓頂掛着“神舟”1號飛船的降落傘,樓底用玻璃將“神舟”1號的返回艙密封了起來。科技館里有很多利用科學技術研製出來的東西,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隱身術”。“隱身術”的設備就是有2塊一樣大的黑白方格的紙板拼成一個直角。再用鏡子將直角遮住,這時鏡子就映出了黑白紙板的樣子。人將腦袋探到鏡子上,就只看得到人的頭,而且還會使觀眾不會發覺是有東西擋住隱身人的身體。不愧是隱身術啊! 

  下午我們還遊覽了清華大學和天安門廣場。由於規定讓我們自由活動的時間太短,我們玩得不是很開心,總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回到基地已經是晚上了。我吃完飯回到宿舍后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這一天,就算這樣過去了吧。 

您正在瀏覽: 團體旅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體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