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魂有影子3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有影子3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喂,你是不是對誠有一點點那個那個的意思呀?”黃不知廉恥的問。“從來沒有過,你不要瞎說。”“那我怎麼聽誠說……”“那傢伙完全是胡說,不要聽他的。”“唉……像你這樣的女孩子怎麼嫁的出去啊,今天喜歡這個,明天喜歡那個……”“你再說,再說我就要說出去你喜歡……”“好好好,我不說,不說行了吧。您老就行行好,這可是老子畢生的秘密啊!”“好吧,那我就先饒了你。下午帶一瓶‘冰紅茶’來,否則,就就不是秘密咯!”“一瓶可是要三塊錢啊!”“三塊就三塊,你想要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的話大可以不買呀……”要知道,鋒只要是聽見我想喝就會毫不猶豫的去買,也不向這個小矮子,這麼吝嗇……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靈魂有影子3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有影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