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秦國威,一個充滿朝氣的男孩。一對眼睛每時每刻都閃爍着光芒,一張一說起話來來就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的嘴,塑造了我活潑,開朗的性格。 

  秦國威,顧名思義,就是要學好本領,報效祖國,使國家威武壯大起來。聽媽媽說,我出生時,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圍着我,一起查字典,給我取名,最後才決定用爸爸給我取的名字----秦國威。看來,我的名字也是經過了一番周折哦!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什麼《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皮皮魯》,《舒克貝塔》,《淘氣包馬小跳》,《365夜故事》,《希臘神話》``````我都讀過,書是我的良師益友,它能讓我們識天地之廣,曉人生之道;有自知之明,與預料之先;不以無物喜,不以己悲。它成了我精神的巢穴,生命的憚床。我還挺喜歡畫畫,它那變化多端的色彩,栩栩如生的素描,都吸引着我去創造它們,當一幅形象逼真的畫從我手裡問世后,內心的喜悅無可倫比。 

  俗話說:“物極必反”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看書過頭,做作業時,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卻把作業放在了一邊,結果無法在規定的時間裡完成作業,為此我不知苦惱了多少次。媽媽說金牛座的人缺乏毅力,缺乏自制力,我也不知下過多少決心,但最後還是那個樣子,不知怎麼辦。 

  現在,我邁入了緊張的六年級生活,在這年級里,我一定要改掉身上的一些缺點,毛病,使自己不粗心大意,有自制力,有毅力,完成好這最後一個階段,給父母,給老師一份滿意的答卷。 

  我的身材比較胖,雖然媽媽說胖乎乎的很可愛,但家裡來了客人時,第一句話就是:“哇!你好胖啊!該減肥了!”於是,下定決心減法,可我的體重總是不如人意。算了,長自己的肉,讓別人去說吧! 

  我,就是這樣一個充滿陽光的男孩。怎麼樣?和我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