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1米4的身高,水靈靈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好像兩顆大號的桂圓核,那挺挺的鼻子上一副眼鏡,看起來就像個博士,小巧玲瓏的嘴常常咧開,露出燦爛微的笑。Hello!這就是我,一個陽光女孩。

  我是一個愛好文學的女生,很愛看李文君的系列小說,但是,要我自己動筆寫作,用“痛苦萬分”來形容一點兒不過分,因此,每當寫作文,我總是想盡辦法逃避。

  就拿前不久的事來說吧!王老師在雙休日里給我們布置了一篇作文。媽媽一個勁兒催促:“快寫作業,今天有作文,你要好好寫哦!”“好的。”我愁眉苦臉地回答,心想:先把其它作業做完再說。

  做了一個下午,除了作文,我完成了所有的作業。“終於做完作業了,明天又要上學了!”我故意自言自語道。“作文也寫完了?”“當然!”我說。媽媽見我今天表現不錯,就給了我2小時玩電腦時間,我聽了,眼睛一亮,像離弦的箭,衝到房間里開始遊戲時間。突然,“嘀嘀,嘀嘀,嘀嘀------”媽媽的手機響了起來,原來王老師發短信來說:“請儘快將寫好的作文發給我!”媽媽趕緊問我:“你不是說作文寫好了嗎?怎麼老師發短信來催呢?”“我……我……我寫好了,就是沒有發送給老師。”我支支吾吾。於是媽媽,就開始念緊箍咒了“那你現在就發。”我心一慌,想:好不容易混過去的,現在老師發短信過來,我就不能玩電腦了,而且,我連一個字都沒寫呢!怎麼辦?我記得團團轉。忽然,我拍了拍腦袋:有了,網上拉一篇作文不就好了。說干就干,我立刻打開百度搜索,一把“剪刀”,一瓶“漿糊”,很快,一篇作文就完成了。然後,我又安心地繼續玩電腦。

  誰知,第二天,我剛進教室,王老師很生氣的看着我,眼神裡帶着憤怒及失望。我心想:這回我可死定了,偷懶沒有好結果啊!

  雖然我遇到困難就會逃避,但我也有優點哦!

  五年級:星帝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