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我又一雙透亮的眼睛和一頭烏黑光亮的、短短的頭髮。我很喜歡看書、唱歌……不過,要是不高興,我就會把嘴巴翹得老高。 

  有時,一寫完作業就捧着一本書:《皮皮魯傳》……便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連媽媽叫我吃飯都沒聽見!還有的書已經看了十多遍了,可還想看。 

  我還喜歡聽音樂,一到周六、周日,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上Q,再點QQ音樂。裡面有好多好聽的歌,有暖暖、半情歌、123木頭人……我最喜歡聽《問》了! 

  有時,我會不知不覺地唱起歌來。唱着唱着,便越來越大聲。媽媽總會說:“小聲點!” 

  那次,我學騎單車,把腿給摔傷了。媽媽也不安慰我,我對她不滿意了,便把嘴巴翹得高高的,表示很不高興。 

  這就是我。我是不是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