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做好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好事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做好事了 

  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受到了媽媽地表揚,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早上,我和隔壁小吳結伴去圖書館,走到半路,來了一位“討飯人”大概50歲左右,穿的不是很破但也挺舊的,他走到我們倆面前,先是對我倆說了一句,好心孩子新年好,然後用他手中的舊碗對着我倆抖了抖,示意讓我們捐點錢給他碗里,小吳見了,忙理也不理,還催着我快走,說:“走吧,別理他,都是騙錢的,你看他有手有腳咋不會自己掙錢”。說完趕緊避開,我卻停了下來,想到了上次難忘的一事,想到了那阿姨做地好事,在說這大過年的,這個討飯人還出來乞討!不管是不是騙子,說不定真有苦處,反正我口袋裡也有20元零花錢,在我猶豫了一下后,我也不去顧慮是不是騙子了,從口袋裡拿出5元放進討飯人碗里,那個討飯人一下子就舒展開了笑臉,一個盡的向我道謝,,誇我是個好孩子,小吳見了說我真傻,還真給他!而我卻說:助人為樂,本應該是並我們的良心去做,讓有難的人得到我們小小的幫助,讓他們開心我們也開心啊!有什麼不好呢! 

  回到家裡,我把這事完完整整地告訴了媽媽,媽媽還表揚了我過了個新年,懂事多了,也長大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我做好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好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