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常言道:“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是祖國的園丁,培育着我們;您是默默奉獻的露珠,滋潤着我們;您是黑暗中的一盞燈,照亮了我們的人生。您的精神永在我心,令我沒齒難忘。

  記得我第一天來上課時,一切新的事物都讓我矜持,但是,到您的課上,我才發覺您的課是多麼的……。

  幽默:“姚錦濤,請你站起來回答我的問題。”“哦”“這篇課文用了什麼樣的記敘手法?”“呃……,用了倒序的手法來寫,設置懸念,增強文章的生動性,吸引讀者的眼球。”“嗯,很不錯,不愧與‘胡錦濤’同一個姓,下一次乾脆直接叫你胡錦濤好了,這樣還更‘聰明’一點呢!”您一說完,您也捂着嘴同我們一起大笑了起來。

  嚴厲:“聽寫完畢,左右位互改。”(過了五分鐘之後……),“好了沒有啊?那麼慢的?”哪,你看看時鐘?都要下課了,現在統計,拿了‘A’的舉手,拿了‘B或C’的舉手,拿了‘D’的舉手,這時,梅老師怒火中燒,“沖”向其中一位“受害者”,說:“這個單元都聽寫了幾次了?你竟還不過關,抄!一個抄二十遍,下課再吵!”

  啊!梅老師,您的教學方法獨特,常常讓我們既有“蠶兒食葉”的樂趣,又有“螞蟻拾密”的滿足,還常常我們身臨其境。您永是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

  廣東廣州蘿崗區香雪小學六年級:連偉皓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