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老師有很多。但最喜歡的老師只有一個。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施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

  她已經教了我們三年數學。她戴着一副眼鏡,梳着一頭短短的黑頭髮。她不僅關心我們的學習,也關心我們的生活。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都回家了,只有我還沒回家,而站在班級門口。為什麼我還不回家呢?原來是因為班級的前門還沒鎖,而管鑰匙的同學也回家了。我就去辦公室找林老師,可是她不在。我只好在門口等她。我等啊等,等到12點多,施老師才回來。她吃驚地問我:“怎麼還沒回家?是不是沒搭上車?”我哭着說:“班級的前門還沒鎖,而管鑰匙的同學又回家了,所以我還沒回家。”“這樣啊,好了,別哭了。跟我到食堂去吃飯吧!”施老師一邊安慰我,一邊替我擦乾眼淚。說完,牽着我的手向食堂走去……

  我覺得林老師就像我的知心朋友一樣。

  如果把我們比作花園裡那些美麗的花朵,那林老師就是那勤勞的園丁。因為只有勤勞的園丁,才會有美麗的花朵。

  林老師就像蠟燭一樣,在無私地奉獻着

  江西贛州信豐第一小學六年級:劉展華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