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餡餅里包了一塊天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餡餅里包了一塊天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餡餅里包了一塊天 

  從前在一個很冷的國家裡住着一對老夫妻。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老頭對老太太說:“天氣可真冷啊,要是能吃上又香又大有熱乎的餡餅就好了”。  

  “好啊,老頭子,我為你做一個蘋果餡餅!”老太太說  

  老太太把白糖、作料和切碎的蘋果放進一個盤子里,然後開始用面料、油和水和面。她正在擀麵,老頭子說:“你瞧窗外,又開始下雪了”。老太太往窗外看了看,看到陰沉的天正在下着大片的雪花。  

  老太太回過頭來繼續擀麵,可是她沒有留意到,她剛剛看到的那片天落下來一角,正好飄到她的麵糰上去了。這塊天被老太太擀進面里,做成餡餅放進了烤爐。  

  一會兒,烤爐里就散發出蘋果餡餅的香氣。 “餡餅好了沒有?”老頭子問;“還要等一會兒”老太太答說著,把盤子和叉子擺好。 “真香,可以開飯了嗎?”老頭子又問,“好了”老太太說著去打開了烤爐。  

  她剛剛把烤爐打開,你猜猜發生了什麼?因為烤熟的餡餅里包了一塊天,所以變得特別輕。它就一下子從烤爐里飛了出去,一直往屋外飛去。  

  “我們跳上去吧,免得它飛跑了”老頭子說著就跳了上去,老太太也跟着跳了上去,但是餡餅還是很輕,任然在空中飄。  

  他們家裡的小貓正蹲在花園的蘋果樹上看下雪。“貓咪,快攔住我們,別讓餡餅和我們飛走!”老太太對小貓喊道。  

  於是小貓也跳到餡餅上,但是因為貓很輕,也沒有增加多少重量,餡餅任然王天上飛,而且越飛越高。天上的小鳥見了十分驚訝,它們問道:“奇怪的老頭老太太小貓咪,你們為什麼坐在蘋果餡餅上在天上飛”。  

  “不是我們想飛啊,你看這快餡餅它停不下來”貓咪答道  

  他們繼續在天上飄呀飄,看見了一架燃料用完了的飛機,飛行員正在一籌莫展,他看到老太太她們,驚訝的問:“奇怪的老頭老太太小貓咪,你們為什麼坐在蘋果餡餅上在天上飛?”  

  “不是我們想飛啊,你看這快餡餅它停不下來”貓咪答道  

  “那我能上來嗎”飛行員問道  

  “當然可以,請上來吧!說不定餡餅就會降落呢”老頭子答道  

  於是飛行員就跳到餡餅上,可是餡餅任然很輕,餡餅載着老頭、老太太、小貓咪和飛行員在天上飛。  

  一會他們飛過一個胡,湖裡有隻鴨子見了奇怪的問:“  

  老太太答道:“不是我們想飛,是餡餅停下來。”  

  “我能上來嗎”鴨子問  

  “當然可以”小貓咪說道  

  於是鴨子也跳上餡餅。  

  餡餅繼續飄啊飄,經過一座山的時候,山坡上的一隻山羊看見了奇怪的問:“你們為什麼坐在蘋果餡餅上在天上飛?”  

  飛行員答道:“不是我們想飛,是餡餅停下來。”  

  “我能上來嗎”小山羊問  

  “當然可以”小貓咪說道  

  於是小山羊也跳上餡餅。  

  他們飄啊飄,飄到了一座城市。在一座高樓頂上站着一頭從動物園裡跑出來的大象大象站在樓頂上,悲傷地看着飄着雪的天空,懷念着自己遙遠的故鄉,它的故鄉在非洲。大象看到餡餅從大樓上飛過,問道:“你們幹嘛坐着餡餅在高高的天空上飛啊?”  

  小山羊答道:“不是我們想飛,是餡餅停下來。”  

  “這塊餡餅熱乎乎香噴噴的,它使我想起了我的家鄉。我能上去嗎?”大象問  

  “非常歡迎”大家共同答道  

  於是大象也同樣跳到了餡餅上,大象很沉,把餡餅壓得有些傾斜了,但是餡餅還在繼續飛着。  

  飛啊飛啊,餡餅來到了溫暖的地方,把雪花和嚴寒甩在了後面,下面是一片藍色的海洋,海上分佈着綠色的島嶼。這時候餡餅已經涼了下來,它慢慢往下降落。“咱們就到那個小島上去吧!多美啊,有花、有綠樹。”大家說  

  可是島上的居民看見餡餅往下落就舉起一個大牌子,上面寫着:“本島沒有餡餅停放處。”  

  沒辦法,他們又只好向前飛了一段,但還是沒有等到他們飛到下一座島上,餡餅就徹底涼透了,一下子掉在海面上。  

  “現在好了,這裡沒有樹沒有花,咱們吃什麼喝什麼呢?”老太太擔心的說  

  但是,不用擔心,這裡太陽很好,陽光暖洋洋的照在餡餅上。不一會而,想不到餡餅變成一座島嶼,島上長出好多美麗的蘋果樹,樹上結着紅紅的蘋果,山羊給大家產奶,鴨子給大家下蛋,小貓到水裡抓魚,大象用鼻子為大家摘蘋果。  

  從此以後,大家生活在餡餅島上,十分快樂,這全都是因為老太太的餡餅里包了一塊天。

您正在瀏覽: 餡餅里包了一塊天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餡餅里包了一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