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老師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園丁,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錯,何老師就是我最好的老師,她給我的小學生涯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說起何老師,你會想到,是那個何老師呢?答案將由我這個百事通來為你揭曉,她的大名——何傑,咦?哪個何傑?哈哈!當然是本人的正牌拉丁老師——何傑,說起她,可謂是年輕貌美本事多多,20出頭一點點,卻有一番大作為!

  我呢?跟她可謂是青梅竹馬的好玩伴!不要誤會哦!我們可是同性,“什麼?你說我么同性戀?NONONO,我沒課沒那麼前衛。”

  親切的來說,我一般稱她為‘何姐’,再那麼瀟洒一點點——傑娃子,不過呢!她是那個大的!噓!!小聲點!別讓她聽見,她會殺了我!!她可是那個渾身上下充滿男人味兒的何姐呀!

  要問我們是怎麼認識的,這個說來話長,一切的一切都源於那個舞蹈班!藍天舞蹈班!美好與不美好的是都發生在那裡。

  何姐雖然年紀不小,卻還仍保持着那一顆金子般的童心,很討小孩喜歡,讓我敬佩的是:身為一個女性,她可以如此堅強,那樣百折不撓,面對挫折她不放棄,頑強的挺過,對待工作,他說那樣的認真,那樣的全心全力,那樣的肯吃困耐勞,我從心底里佩服她,從心底里喜歡她!

  記得那是一個酷熱的夏天,我們都爭先恐後的跑到空調前吹風散熱,生怕去晚了會被‘熱死’,嘴裡吃着雪糕,背後吹着空調,好不快活。就在這時,我看到了那個與眾不同的何姐。她正在練習上課時教我們的拉丁套路的慢動作分解,由於她和我們學的也不一樣,有些步子她很虛心的向我們請教,還時不時多問我們對不對呢!完全沒有老師的架子看!多麼與眾不同的好老師呀!

  不久,我們都混熟了,說話也漸漸貧了起來。

  又一次上課,我一個人蹲在牆角悶悶不樂,好像千萬個煩惱都向我擁來,這些討人厭的煩惱精靈,也不會自己逃走,它們就這樣圍着我轉呀轉啊!讓我覺得鬧心極了!就在這時,我們那親愛的何姐走了過來。細心的問我是不是不舒服,我搖搖頭不說話,臉上沒有一絲快樂的神情。她拉着我的手,我頓時感覺心裡暖和極了!問道:“不開心?”她故意擠着眉看着我。“哎”我嬸嬸的嘆了口氣,明顯的超鬱悶。“咋啦啊?”何姐像小孩子一樣的掙大眼睛看着我,使我忍不住的‘撲哧’笑了出來,嘴裡含糊的說道:“沒咋的,就是感覺技不如人吧!你看那個領舞的女孩,每次她都做的那麼好,我都感覺不好意思了。哎~”雖說嘴上是沒說什麼,可誰都聽是出來,語言間流露出一種委屈的酸澀味道。被她這麼一問,我更傷心了。淚水順着臉頰滑落。何姐見我這樣立馬安慰我道:“其實你做的挺好,盡自己最大努力就好了啊,別整天想這些有的沒的。”“我……”被她這樣的安慰,我竟一時說不出話來。嘴巴像被打了結,磕磕巴巴的說道:“我……我……我怕……”“怕?怕什麼?有設么好怕的呀?,如果你的目標是月球,你將永遠不會羨慕雄鷹!”看着她那認真的神情,我竟樂滋滋的一笑,擦掉掛在臉上的淚珠,快樂起來。“要加油哦!”何姐留給我了這樣一句話,使我對自己又充滿了信心。頓時,烏雲全都拋開,迎接我的是一片雨過天晴的彩虹。

  是她,讓我懂得了人生的哲理,讓我在灰心喪氣的時候,又重新對自己充滿了信心。這就是我最好的老師——teacher何。

  湖北十堰房縣房縣實驗中學初一:l糯米丸子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老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