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是自己最好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是自己最好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點亮希望的點點星火;夢想是屹立在洶湧黃河中的一塊磐石;夢想還是自己的良師益友,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

  我想要做一名歌手,雖然這聽起來不現實,但是,我愛這個堅定的夢想,並一直朝着這個方向邁進。但是,追求夢想是一段艱難的旅程,在旅途中,難免會遇到種種困難,而遇到困難后,是怎樣解決的,這事實上,就已經決定了你的夢想是存在還是灰飛煙滅。

  我每天都會練習嗓音,努力把歌唱好。也許是上天被我給打動了,我天生就有一副“金嗓子”。這就更加堅定了我自己的目標,每天都會歡唱起來,我喜歡用心去唱歌,從心底發出來的聲音是美妙的,是會使人陶醉的,是會感染人的,還會聯繫一些高難度的音階。每天過得充實而快樂,每天都會堅信自己會成功的,好像我的前方屹立着一座寶塔,而那裡面就有我想要的寶藏。

  但是,也有人覺得我很不踏實。就比如我的家長,他們覺得我不夠現實,太愛慕虛榮,只是想成名。但事實上,我不是,我深愛着這個理想,我只是想在一個角落靜靜地唱着自己的歌曲,即使只有一個聽眾。可是,我的心聲是不願意向他們透露出來的,因為即使我說了,他們也還是會一樣的嘲笑我。我總是會在一旁默默流淚,我的心酸誰又能懂得。我不想讓這個美麗的夢破碎掉,我一直相信,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的降臨,只要自己深愛自己的夢想,就總有一天會飛上藍天,成為最美麗的天使!

  夢想很像一位溫和善良的老師,他會指引着你向著成功的目標邁進。當你迷惘消沉,覺得前途渺茫的時候,他會告訴你,堅持下去一定會看到希望!

  有理想的人是最美麗的人,有了理想努力拚搏的人是優秀的人,有了理想努力拚搏達到目標的人,是完美的人!

  追求夢想是一場艱辛的旅程,其實,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也就是說,追求夢想會有歡笑會有心酸,不要在乎是否達到了自己的目標,而是應該用心體會追求夢想的過程,這個過程會有快樂,會有痛苦,但是,等到達了目的地,我相信,當自己想起追求夢想的往事時,一定會略帶一絲的自豪與滿足!這,就是你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夢想,是自己最好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是自己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