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女孩想東想西的,只要看到,總會想。 

  一天,我走在大街上,看到那沿街乞討的流浪兒,我想:這個小孩,真可憐呀!沒父沒母的,還獨自在街上流浪,遭人白眼,不能讀書,哎,可憐之極啊!如果有一天,我也變成他這樣,不就慘了嗎?不,不會的,肯定不會的。 

  當我看那些正在瘋狂地吃着街頭小吃時,我就幻想:這些人肯定一個個變得比湯圓還圓的大胖子。還在那兒瘋狂地減肥,拚命地喊“苦啊”。想到這兒,我咯咯地笑了起來。 

  回到家,我打開電視,看見電視里有人要自尋短見,我想:這人也真是,生命是多麼可貴呀。 

  晚上,我做着暑假作業,心裡好煩啊,於是我想:要是我有多啦A夢,讓他拿出神奇的道具—自動筆,只要一分鐘,全部就ok了。 

  睡覺了,看着月亮,我想:要是嫦娥姐姐幫我飛到美麗的月球上,一起吃那桂花糕,那多好啊。不知不覺,我就進入了夢鄉。 

  幻想是美妙的,每個人都會有奇怪的想法,更別說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