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您是我在家裡傾訴的對象,還是我是您傾訴的對象呢?我愛您,您對我嚴格,我知道您是在用另一種方式愛我。您還常常冤枉我,不管對錯,都不聽我的解釋和其他人的解釋。

  前天,我獨自一人在家寫作業,突然聽到了敲門聲,打開門一看,原來是我的小夥伴來找我玩了,我連忙放下作業和小夥伴一起玩了。我從小就喜歡和小夥伴一起玩,每到周末或假期的時候就在一起,所以,我也認識了不少小夥伴:黃怡寧,閔倩雯,陳智超,葉騰超……還了解了他們的家庭等等。今天就來了三個小夥伴,我們一起玩電腦,捉迷藏等。突然,媽媽最喜愛的花瓶自己掉了下來,打碎了。我的心裡如火燒一樣,十分擔心。

  可我萬萬沒想到,媽媽您看了碎的花瓶后,用懷疑的口氣對我說:“這個花瓶是你打碎的吧?’’頓時,我的心裡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不知是什麼滋味。我向您解釋,花瓶不是我打碎的,而您就是不相信,還說打碎花瓶就很不對,還故意撒謊狡辯,這讓我難過了好幾天呢。

  媽媽,我想對您說,這個花瓶真的不是我打碎的。那天,我和小夥伴在家玩,奶奶也在場,她也看見了花瓶是自己掉下來的。您回來時,奶奶正好出去買菜了,所以她沒有幫我解釋。

  媽媽,我還想對您說,這件事過去后,我並沒有再向您解釋,也沒找奶奶幫我向您解釋。奶奶很疼愛我,如果她知道您冤枉我,一定會和您吵的,所以我沒告訴奶奶,不想破壞您和奶奶之間的關係。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的心裡話,表達自己的願望;難過時,我想向您傾訴;寫作文時,我想向您充分了解實際……

  六年級:愛解釋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