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平凡的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平凡的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平凡的生命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生活在平凡中的人們,在平凡中創就自己的不平凡.”我要大聲宣布:“平凡人,不平凡!" 

  平凡人,不平凡!平凡人有着平凡的生命,卻有着不平凡的心!平凡人有着平凡的職業,卻起着不平凡的作用…… 平凡人,不平凡! 

  平凡人,不平凡!他穿梭在大街小巷裡,時而爬上高山,時而走進山谷.他那綠色的郵包里,裝着責任與使命,裝着希望與歡歌,裝着知識與新聞……他,是有着綠色羽翼的信鴿,他的羽翼帶給人們希望,帶給人們快樂;帶給人們知識,帶給人們新聞……他,默默無聞,他,不聲不響……但山區里的人們,卻離不開他.他,是郵遞員. 

  平凡人,不平凡!他置身於城市裡,他,處處可見.他,使繁華的城市乾淨整潔,他,使我們城市的街道不再"五彩繽紛",處處貼着"狗皮膏"…… 他,在平凡的崗位上,做着平凡的工作,但是,我們的城市離不開他.他,是城市的美容師,城市的臉蛋全靠他……他,是清潔工. 

  平凡人,不平凡!他置身於講台上,置身於教室里,置身於知識的海洋中.他,領着我們這群小鳥飛來飛去,卻總是為我們守巢.他,拿支粉筆畫出的知識彩虹,卻耗盡了自己的精力……他,領我們游入知識的海洋,教我們做人的道理……他,是辛勤的園丁,培育出嬌嫩的花朵;他,是燃燒的蠟燭,為了別人犧牲自己;他,是我們嚴厲的父親,用愛滋潤我們幼小的心田;他,是我們的大朋友,和藹可親,同我們暢所欲言…… 他,是老師. 

  平凡人,不平凡!鮮花有了綠葉的襯托才更加美麗,偉人有了平凡人的襯托才更加耀眼……讓我們尊敬和理解平凡人!

您正在瀏覽: 最平凡的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平凡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