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象中的月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象中的月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想象里,月球可不僅僅是一顆表面有環形山,沒有空氣的荒涼的星球。在它上面,有着玉兔、嫦娥和吳鋼。 

 這不,我剛貌來到月球上,就看見了一座雄偉的宮殿,這就是廣寒宮了吧。我邊想邊往宮殿里走去。走到宮殿的門口,剛準備敲門,門突然打開了,同時,出現在我眼前還有——一隻兔子!我愣了一下,立馬反應過來這隻兔子就是大名鼎鼎的玉兔。玉兔向我鞠了一躬,彬彬有禮地對我說:“歡迎來到廣寒宮做客,很高興能當你的嚮導。”我也趕緊向玉兔鞠了一躬,跟着它往宮殿里走去。 

 在大門之後接踵而來的,是長長的走廊,走廊上,放着音樂,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走過走廊后,玉兔帶着我來到了一個布置精美的會客室里,裡面坐着一位年輕美貌的姑娘,這便是嫦娥無疑了。嫦娥向我熱情地打招呼,這使我原本忐忑不安的心情緩和了下來。我仔細地看着她,不禁被她的美貌驚呆了。嫦娥發覺我在看她,笑着對我說:“小妹妹,想嘗嘗桂花酒嗎?”我忙不迭地點頭。都知道桂花酒香甜無比,今天有機會我還不好好嘗一嘗? 

 嫦娥帶我來到後院,院子里有一棵散着香味的桂花樹,一個漢子正起勁地砍着它,我立刻知道了他就是吳鋼。嫦娥讓吳鋼裝了一碗桂花酒給我,我喝了一口,呵,果真名不虛傳,又香又甜,令人回味無窮。 

 在廣寒宮玩夠了,嫦娥和玉兔把我送出門,並邀請我下次再來。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月球,上面住着熱情好客的嫦娥和月兔,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到上面去好好玩一番。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中的月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象中的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