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當差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差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奇怪,為什麼我想當差生呢?有那麼多人都想當優秀生,可以得到老師的表揚、同學的羨慕,但我覺得差生更快樂、更輕鬆。 

  一次我數學考了八十多分,而我同桌也考了八十多,我回到家,媽媽看到我的數學試卷,生氣地對我說:“怎麼考了八十多分啊!班上最高分多少?”我只好吞吞吐吐地回答道:“一百分。”媽媽又問:“她叫什麼名字?她為什麼考這麼好?你怎麼考不好?”這一連串的問題像機關槍一樣讓我不知所措。我只說了“李逸迦”,後面兩個問題我沒回答,因為我也實在無法回答。 

  第二天早上,我來到學校,悄悄地問我同桌:“你昨天有沒有被罵一頓?”她高興地說:“沒有。我還被爸爸媽媽表揚進步了呢!”天哪,一樣的分數,不一樣的命運!誰叫咱是爸媽心中的好學生呢?唉,我真想做一名差生,那樣就不會經常聽罵聲了。 

  有時,做好學生甚至連買零食的機會都沒有。那次,老師發家校通,告知家長沒背出的課文,我還有九課沒背出。因為第二天要郊遊,我回到家,要爸媽幫我買零食,但他們很生氣,說應該先把作業做完才行。可是我先被我媽教訓了一頓,做完作業,媽媽又叫住我先把課文背熟再去買零食。到最後,連買零食的時間都沒有了。第二天早上,我垂頭喪氣地來到學校,到了班級知道全班同學都買了零食,只有我沒有。我去問了全班成績最差的同學,他說:“我還有十多課沒背出,但是我媽說我進步了,所以給我買的。”暈,這樣也能過? 

  我真想當差生啊,因為學得差也沒關係,而稍微有點進步,就能得到老師和爸爸媽媽的表揚。不過,真正的優秀生是會得到更多人的欣賞和讚揚的,誰讓我學習總是半吊子呢!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差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