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理想吧!比如:老師,記者,歌星等,而我的理想是一個普通到極點的~醫生,因為,在我心目中,他們的職業是偉大而崇高的。他們無私、無畏、奉獻的精神,令我嚮往!

  我如果成為了醫生,我就要用自己的醫術救死扶傷,讓臨死的人重現歡笑;讓病危的人重獲心聲;讓傷殘的人運動起來。我如果成為了醫生,我要用醫術造福人類,使世界變得美好可愛;我要奉獻自己的青春在醫術上,使人們不再為自己的病痛而煩惱。我要奉獻自己的生命甚至是每一滴血液,如果病人需要輸血,我就會義不容辭的奉獻出自己的血液。我堅定的認為,醫生的職責就是救死扶傷,為人民服務,永遠做人民的堅強的前盾,保衛着人們的健康。一個國家必須有醫生,也就是醫務人員。我想;即使我沒有做醫生,那也沒有關係,我要每年去獻血,為祖國做一點點貢獻。

  我常常覺得我的理想很平凡,是每個人都能想到的。有時我也想過要放棄,但是一想到病痛的面容,一想到疲憊的病人,心就冷冷的痛起來,如果我能變成流星,在天空中劃下七彩的光芒,可以治好人們的傷痛那我會義不容辭的情願獻出寶貴的生命。這是多麼崇高的職業啊。

  劉家峽中學初一:寶貝的米飯

您正在瀏覽: 我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