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  

以前地球山青水秀,有一張美麗的面孔,現在人們亂扔垃圾,讓地球母親美麗的面孔上長起了無數黑色的斑點。現在我們不能再讓地球母親的面孔上長出斑點,而要把面孔上的斑點除去。  

在這周星期二第一節剛下課,學校通知六年級的學生馬上到操場集合。“什麼事呀?”我邊走邊想。到了操場,老師告訴我們要開展一次有意義的活動——到街上撿垃圾。整個六年級分為三組,我們組的任務是給安居大道“潔身”。老師給每位同學發了一隻手套和一個用來裝垃圾的口袋,然後我們就排着隊向目的地出發。到了安居大道,只見水泥路面還是比較整潔,可兩邊綠化帶里就不堪入目了,紅的、白的、黑的、藍的、綠的,真是“百花齊放”。我們又分成了二個組,一組負責一段,我們很快分散開了,爭先恐後地幹起來。我們邊走邊撿,有的同學,很仔細,一直在一個地方撿,真是“顆粒歸袋”,一點都不放過;有的同學把明顯的撿了就走。口袋一下子,就裝滿了垃圾。老師讓我們把裝滿了垃圾的口袋放在一起,過了一會兒,一輛三輪車騎了過來。原來是清潔工人來裝垃圾,騎車的叔叔把裝有垃圾的口袋放在了車上,對我們說了一聲“謝謝!”。我們大家都不好意思,臉都紅了。這時一陣微風吹過,花草隨風飄動,彷彿對我們說:“紅領巾”們,真是太感謝了!我們又穿上了新“衣服”。隨後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返回了學校。  

如果沒有人亂扔垃圾,我們肯定不會在學習期間去撿垃圾了。假如沒有清潔工的話,那麼幾十年後,地球就會被垃圾吞沒,地球就會變成垃圾星球,那時地球就會臭氣熏天,地球上的人類就不會繼續生存。人們不能再亂扔垃圾了,不能讓地球母親身上長斑點,不能讓垃圾吞沒地球,讓地球成為蒼蠅的天下。因此我們要保護環境,這樣地球就不會變成垃圾星球,人類才能在地球上生活下去。我做為一名少先隊員應該帶頭把垃圾扔進垃圾筒,讓垃圾送到垃圾廠去,變廢為寶;應該給一些不愛護環境,亂扔垃圾的人上一節要怎樣保護環境的課,讓他們也愛護環境,把垃圾扔進垃圾筒。  

地球是人類的家園,沒有地球,人類就沒有生存之處,所以地球上的環境要靠大家。讓我們一起珍惜、愛護我們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