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窗外,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這小小的秋雨,讓萬物披上了一層若有若無,朦朦朧朧的輕紗。 

  清晨,我一出門,不禁打了一個寒戰,天空中飄着一絲絲秋雨,屋檐上,水滴向斷了線的珠子一樣的落下。天氣有點冷,可能是因為這瀟瀟秋雨的緣故吧!放眼望去,在天地之間,開了無數朵色彩艷麗的花——一把把的傘,這些繽紛絢麗的傘,為這個深秋更添幾分姿色。走進教室,我揚起頭看着窗外,天彷彿像一盆淡淡的墨水,那雨也像是人們淡淡的心事,道不盡也說不完。還是這就是天空的淚水,一滴一滴的、、、、、、我帶着無限的遐想,轉過頭開始認真聽老師講課。 

  雨不停的下着,不知什麼時候停了下來,可不一會,天空中又飄起了濛濛細雨。雨像絲絲銀髮,隨風飄曳,又像根根箏線來回抖動。這時的天空真像一個任性的小姑娘,哭哭停停、、、、、、 

  “叮鈴鈴”,隨着一聲簡短而又急促的鈴聲,我結束了一天的學習,可是雨還是下個不停,我慢慢地走到校門口,人很多,我站在屋檐下等着阿姨的來接我回家。馬路上的喧鬧聲絡繹不絕,我獃獃的看着這一切,直到阿姨將雨衣披到我身上我才回過神來、、、、、、 

  雨還在下着,像不會疲憊似的,萬物都好似被籠罩在她的懷中。 

  我愛雨,更愛這秋天的雨。 

   錢峙澄 

  慈溪市實驗小學五(4)班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