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敢愛就別悔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敢愛就別悔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叫蘇蘇,有很多男孩子都追她,但是經過一件又一件的事情,她已經對這一切不抱有任何幻想了。後來她轉了學,這個學校的男孩子和原先的很不一樣,尤其有一個,誰都不知道他喜歡誰,時間一長就慢慢變成了一個謎。 

 有一天這個男生去找蘇蘇,磨嘰了很久,想讓蘇蘇去參加他的生日宴會。蘇蘇無奈之下只好答應了。到了男孩的家裡,蘇蘇的美貌和氣質讓所有人格外的目瞪口呆。整個宴會,男孩一直在看蘇蘇,不用說,男孩已經喜歡上了蘇蘇。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男孩一直不敢對蘇蘇表白,蘇蘇也覺得對男孩的感情很可笑,而究竟他們是怎麼產生感情的,也只有他們自己明白。一個班花,一個班草,都被耍的一團糊塗。 

 有一天蘇蘇把男孩約到湖邊,並對男孩說:“我要走了,去外國留學,在走之前我想確認一下我這3年來是不是一廂情願,你…喜歡我嗎”!男孩沉默了一會,接着回答道:“喜歡”!蘇蘇哭了,流着淚笑了笑,然後就跑開了,或許是忍受不住將要分離的痛楚,如果不跑開,怕是沒有勇氣去說再見! 

 在接下來的幾天里,蘇蘇都沒有和男孩說話,甚至都沒有看過對方一眼,一直保持了三個星期。直到有一天,蘇蘇走在路上,似乎在分心,迎面開來一輛小轎車,幸好男孩及時推開了蘇蘇,否則蘇蘇怕是性命難保了。男孩為了救蘇蘇,把腿摔傷了。蘇蘇看着男孩,眼淚不斷的往下流,哭成了淚人。蘇蘇哭着說:“親愛的,我不走了。”男孩很堅決的說:“不行,你走吧,我和你不合適,那天我是騙你的,我對你沒感覺。”蘇蘇頓時呆住了,一句話都沒說就跑了出去。男孩了漸漸好了,等到男孩上學的那一天,他已經想清楚了,他想和蘇蘇說明白,他不想放棄這段感情,他當時那麼說只是為了讓女孩能夠不要為了他而放棄自己出國留學的機會。可是現在看來,男孩很難放得下。可是男孩到了學校卻發現蘇蘇已經走了,同學告訴男孩蘇蘇給他留了封信,和一個項鏈。男孩看了后,頓時哭了。 

  “親愛的”請允許我再叫你一次,好讓我能夠騙得了自己。就算你不喜歡我,就算你對我沒感覺,我還是不能完全忘了你,因為我的心,已經默許你是我今生的依靠。這個項鏈留給你,如果你討厭可以扔了它,扔了我對你的所有感情。我走了,如果有一天,我們見到了,我希望還能是朋友,不過還是別見到的好! 

 看完這封信,男孩輕輕的說了一句,如果有一天,你沒有找到你的另一半,我願意永遠做你依靠的肩膀,如果有一天你還在寂寞中徘徊,我一定大聲的告訴你,我喜歡你。 

 過來很多年,蘇蘇和男孩都已經長大了,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們在機場相遇了。可是女孩的身邊卻多了一個人,是個男的。男孩頓時心碎了。可是男孩卻始終保持着微笑。原來蘇蘇已經得了絕症,但是如果一直堅持治療,康復的幾率還是十分的大。男孩來到蘇蘇的家裡,蘇蘇說:“我的男朋友是我在美國認識的華僑,和我很投緣,他也對我很好,可是他得了一種病,需要換腎,可是這麼長時間我一直沒有找到為他換腎的人,他的日子可能不多了。”蘇蘇絕望的哭着。可是蘇蘇並沒有告訴男孩自己的病情。回到家裡,男孩坐在床上,仰望着天花板,一句話也不說,只見一道道清晰的淚痕。然後打了個電話就跑出了家門。後來男孩去了醫院,做了測試,巧的是男孩的條件剛剛好符合蘇蘇的男朋友的換腎條件。男孩為了蘇蘇,依然的捐了腎,可是卻在手術中永遠的離開了。 

 後來蘇蘇得到了男孩死訊,哭的不成樣子,他看着已經因為男孩的生命恢復正常的男朋友,心裡一陣酷痛。蘇蘇在男孩的抽屜里找到了當年的項鏈和男孩的一封信:“我喜歡你,永遠都不變,既然敢愛就不後悔,也把這句話送給你,敢愛就別悔,希望你能幸福的生活下去,我們的緣分,來生再續吧!” 

 誰知道這段感情究竟維持了多長時間,女孩放棄了治療,手握着那個項鏈,靜靜的坐在他和男孩經歷過的最有意義的那個湖邊,仰望着天空,恬靜的微笑着,然後說了一句:“親愛的,我們來世再見”!然後便睡了過去,再也沒有醒來……

您正在瀏覽: 敢愛就別悔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敢愛就別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