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一個早晨,我起的比較早,悶卻還沒醒,有點懶散。那天早上下了雨,風中夾帶着大自然的氣息,有點凄涼。我很快精神起來,我要去書店看書。

  我準備好后踏出家門。馬路上車很多,一下子就紅燈了。無奈,我只好站在路邊等綠燈。我的目光看向了一個棘手棘手的老人:他看起來有六七十歲了,背有點駝,滿頭的白髮像是染過一樣,背影有點落寞。這個老人真孤獨。這麼想着,只看見有個小夥子走到老人面前,是這個老人的孫子嗎?看這樣子好像不認識啊。一看,他正扶着老人過馬路呢。原來是個好心人!而那個老人,他露出了那排金黃的牙齒,會心地點了點頭。隨後慢慢地走了,那個小夥子也走開了。當我看到這一幕時,我的心有點顫抖。對身邊的人付出一點點,也許是對他人內心一點安慰吧。也許會給身邊的人帶來哪怕是一秒鐘的快樂,也是好的……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關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