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麼多人,怎麼回事?擠進去一看,哦,原來是剛來我們村的一位阿姨開了一家小商店。

  晚上,媽媽說:“家裡沒鹽了,你去買一袋吧!”我是一個膽小的人,我急忙說道:“我才不去呢!”“給你一元錢,怎樣?”我馬上就接錢向商店跑去。道了。我拿了鹽,交了錢就跑了出去。

  走着走着我感覺有人跟着我,是鬼!我撒腿就跑,一不小心就被一塊小石頭拌住了腳。那個人走來,一看,唉!原來是阿姨啊,嚇我一跳。阿姨說:“你走得那麼急,還沒找錢給你呢!”阿姨看見我的手破了,鹽還撒了一地,阿姨把我扶到了她家,幫我包紮好傷口后還幫我換了一袋鹽,最後還把我送回了家。道家后,我想對阿姨說一聲“謝謝”的,可阿姨以經走遠了。

  我感受到了一種愛,是陌生人與陌生人的一種關愛。

  是陌生人與陌生人的一種關愛。

  城東小學六年級:WDIAONNA

您正在瀏覽: 關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