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鼓勵微笑和讚美都是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微笑和讚美都是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鼓勵微笑和讚美都是愛 標籤:鼓勵作文 就是愛你作文 這是愛作文 什麼是愛作文

從三歲畫畫到現在,已有十年歷史了,繪畫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夥伴。十年,一個不小的數字,按理說,什麼演出,比賽已經沒有問題了。可不知怎麼搞的,平日里誰見了我的畫,都會讚不絕口,豎起大拇指連連誇“好!”可一到考試呀比賽呀!我就常常心裡不能平靜下來,就因為緊張而“畫砸”,所以,就常常對自己沒有信心,認為我畫得不好。 

  有個星期天,我去老師家畫畫,老師告訴我下個月福鼎市舉行比賽,要我參加。 

  傍晚,我獨自漫步在街頭,夕陽是那麼美,紅的似血,紅的勝火,我沿着街道漫不經心的走着,下個月就要比賽了,要是再“畫砸”,就太讓父母、老師失望了,不,不會的,只要我這段時間多加練習,沒有我畫不好的畫。我不會再讓父母、老師失望了,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努力! 

  終於,比賽到了,或許是因為我的緊張,我的心裡怦怦直跳,像十隻水桶吊水——七上八下。但是,還是天不如人願,由於時間不夠充足,我再一次“畫砸”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我把錄音機的音量開得極大,想讓那強勁的音樂把我的悲傷痛苦沖淡,可是“畫砸”的重鎚敲打着我的神經,我的心情使我輕鬆不下來,窗外正下着小雨,我衝出了家門,走在雨中,清純靜的雨水把我心中的鬱悶沖走,洗凈,靈感的火花隨處在撞擊,閃光,不盡的思想像泉眼涓涓流淌,匯入海洋。這時,我發現雨停了,原來是媽媽撐着雨傘站在我身邊已經許久,說:“不要泄氣,不要氣餒,一次失敗沒什麼……”聽着媽媽的話,我不爭氣地流下淚水。 

  自從媽媽那次鼓勵后,我找回了信心,從第三蹦到了第一,又迎來了一次演出,我成功了! 

  是啊,世界上最需要鼓勵,人間最需要愛心,如果人人都有鼓勵,都會鼓勵,那麼人間就會變成一個溫馨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鼓勵微笑和讚美都是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微笑和讚美都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