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事母愛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母愛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但同時也脆弱; 

  

  有時有人可以, 

  為我們放棄生命! 

  ---題記 

  一個四歲的小男孩,跟着母親來到姨媽家做客,他姨媽家有一桶汽油,鄰居家放煙火,不小心點燃了。頓時,大火燒了起來。母親只要邁兩步就可以逃出去。但是她沒有逃出去,而是邁着很大的步子到屋子裡去救小男孩。這時,大火已經把大門堵住了,火越燒越大,母親抱着孩子,拚命往外沖。母親的皮膚全被燒壞了,血在一滴一滴的流,孩子緊緊抓住母親,母親用自己的手護住孩子的頭,經過一番辛苦努力,母子終於衝出火海。 

  母親和孩子被送進醫院...... 

  孩子的皮膚除了母親護住的那個地方完好無損,其他地方都被燒壞。而母親的皮膚被燒得不堪目睹,醫生讓他做皮膚移植手術,但她堅決反對。在真菌室里,是完全消毒的。垂危的母親用盡全身的力氣,把氧氣罩和針管拔了,永遠的離開了......留給這個世界的最後一句話石:“一定要把孩子治好,一定......” 

  當我聽完這個故事時,心在默默地流淚,也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溫暖,是那位母親的舉動感動着我,母愛是偉大的,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母親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我們身上,甚至可以為我們犧牲自己,所以母愛偉大。

  希望所有子女都能去珍惜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愛,好好去回報他們。

您正在瀏覽: 故事母愛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母愛感動 暫無評論